2007年度第二屈斜坡滑翔定點降落賽
2007年9月16日

 

2007年度第二屆滑翔機定點降落賽已順利於九月十六日完成,舉行地點在飛鵝山東位。由於天文台預計當日將會是微風,很多機友都誤以為當天賽事會改期,以 至到場之參賽者不是很多。當日共有十一位參賽者,由於是次比賽場地與上一屆不同,比賽開始前大家一起討論定點位之位置及開始試航。經過一番試驗,最終決定 將定點位放在離山坡邊放機位之下約二米之一堆草上。  比賽在二時許正式開始,Eric一馬當先,先來一個非常接近五分的三分,李文隨後以大熱取得第一個五分。接著來的比賽分數有些高,有些低。五個回合的賽事,在一個緊張而又歡樂的氣氛中順利完成。由於Eric和李文同分,兩人需要繼續一較高下,這時候亦是當日之最高潮時刻。 兩人共鬥了三個回合,最後由Eric勝出,李文屈居第二,第三名是克仔。 比賽在下午四時左右結束。
 


定點位我八月十五,夠技術就撞啦。
 


撞咪撞,最怕你唔比我撞。五分!
 

 
大家一齊試找出最考技術的定點位。
 


各人的技術實在是不相伯仲。 
 


機師要企在阿文的位置控制飛機。
 


你估是一分還是三分?
 


子明好像悟出什麼新道理,只聽到他總是說:插落去!插落去!
 


阿祖果然夠狠。

 


阿祖終於得了一個五分,笑到見牙唔見眼。
 


李文忘記了比賽規則中有扣分制度,這一次落點明知有問題還是硬要降落。結果得了個零分。


燦叔話:牙刷刷,你嚟喇!
 


個個人都好似對阿Ken無晒信心,無眼睇。
 


喂三哥,唔好玩喇,噤遠仲要用尺度?


 


阿祖話:點解你扣我一分……?無野喇。無聽書添。
 


兩個人同分,火藥味立刻重起來。 不如你兩個上山一陣。第一個返回來的取走冠軍…….。唔得!滑翔機的事,一定要用滑翔機解決。
 


季軍是克仔。


 


亞軍是李文。
 


冠軍是Eric
 


皆大歡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