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Hong Kong Radio Control Soaring Society
香港F3F聯賽2021第8戰 - 2021年8月8日


香港F3F聯賽2021的第八場比賽,因天雨關係延後了一個星期、於八月八日在堅媽嶺舉行,當日共有十八人參加,比賽於早上十時十五分開始,並於下午約三時結束,一共只賽了四回合。冠軍由Philip Leung奪得,亞軍是Wing Wong,他並以44.48秒贏取最速男,而季軍是高佬生。

今年夏天雨水比較多,以往夏天堅媽嶺每天都有練習飛行的情景不再見,不過草坡就因雨水關係長得好,降落也比較容易。

當日早上風力很弱,不果比賽快開始時風力增強至6m/s左右,但風向有點偏西,第一回合時間一般都在六七十秒左右,不過Philip就飛出55秒佳績,先拔頭籌;之後風力減弱,並愈來愈西,因風況轉差,比賽亦間歇中斷了幾次,時間也沒有什麼改善,不過間中也有令人興奮的成績, Wing Wong在第三回合飛出四十四秒,一舉攀上第一位,到比賽完結時也以亞軍完成,Philip各個回合都很平穩五十幾秒,取得冠軍。比賽最終因風況太差,兼大雨來到,第五回合腰斬,以四個回合作結。


CM Cheng 報導


比賽成績下載:20210808 KML.xlsx



Results(click to enlarge)


Ranking chart(click to enlarge)

Ng Sai Cheong 及 CM Cheng 提供照片:











Back to the F3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