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RCSS

2011年度週年大會及聚餐
2012年1月7日

香港遙控滑翔飛行協會在2012年1月7日星期日在九龍清水灣道彩龍酒樓舉行2011年度的週年大會。共有約40位會員和嘉賓參與這次盛會。 大會在晚上7時40分開始,首先本會主席在主席報告中匯報了本會過去一年的發展, 隨後是司庫的財務報告。大會還選出2012年新一屆幹事,由上屈幹事連任。 主席是李小文,副主席是何國偉,司庫是曾文湘,書記是鄭宗明。週年大會後是周年晚宴,一年一度的滑翔機師大聚會正式開始。晚宴中還有抽獎和各項娛樂節目, 今年遊戲節目由阿蘇負責,有緊張刺激又考心思的紙飛機定點著陸賽。本會還在會上頒授2011年度香港F3F聯賽獎牌予得獎者。另外為表揚三哥多年來為培育新人作出的貢獻, 特頒獎座以作紀念。大會在一片和諧氣紛下完滿結束。

本會在此名謝各贊助商,包括有Windrider Aviation Ltd、Smart Model、雷達行和KST servos。



師傅梁,你的獎牌是從那裡來的?


後面聚集一班人在做什麼?


啊,原來是玩F3F模擬器!


三哥三嫂在獎座前留影。


主席李文宣讀主席報告。




週年大會進行中。


跟著是司庫曾文湘宣讀財務報告。


Albert和Albert嫂。


現在是頒發F3F各獎項,首先是季軍:Eric


亞軍:Stanley


冠軍:Kenneth


最速男:Stanley Chan


為表揚三哥多年來為培育新人作出的貢獻,特頒獎座以作紀念。


F3F隊際季軍


F3F隊際亞軍


F3F隊際冠軍


得獎者合照。




F3F最強三大頭!


晚宴開始!












摺紙飛機定點降落賽。


麥太玩得好投入啊!


還有大抽獎!